关于开展2023年甘肃省高校师生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来源:河西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7-14 点击数: 【字体:

根据2023年甘肃省高校分类评价督导工作要求,为了配合甘肃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完成师生满意度问卷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时间和方式

截止8月5日。调查采用“互联网+调查”方式进行。

二、调查内容

调查内容围绕2023年甘肃省高校分类评价重点,对学校思想政治、教学、人才培养和服务等方面情况向全校师生开展满意度调查。

三、调查对象

问卷调查主要包括:全校教师和学生。

四、工作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要尽快将满意度调查二维码及时公开发布,便于师生直接手机扫码填答。

2.确保参与调查人数。要确保参加满意度调查的师生人数不能分别少于部门教师总人数和在校生总人数的10%。

3.加大宣传力度。宣传部要采取“飘窗”等形式在官网首页进行公告,其他单位和部门在网页进行公告,公告内容要保留到8月15日。要通过多种途径加大宣传,让师生知晓并积极参与学校满意度调查工作。

4.严肃工作纪律。要提高调查实效,杜绝虚假填报等弄虚作假行为,确保调查结果客观公正。

5.确保工作落实。高校分类评价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部门负责人要亲自部署,问卷调查完成后将参与调查的教师人数、学生人数以书面形式报送学校办公室(张怀林)。


 

            2023年7月13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