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医务部 作者:张勇 发布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整体提升我院医疗服务水平的五项医疗质量提升行动,3月12日,我院组织挂靠我院护理、胸痛、妇产科等11个质控中心召开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医务部主任张锋主持。

93d4eac8cce74d03a1fa7598f26d5bfc.png

会上,医务部主任张锋讲解了张掖市开展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任务明细,针对实施“优质护理基层行”专项行动、患者安全“大排查、大培训”专项行动、手术质量安全术前评估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等方面进行全面工作部署和安排。

会议就高质量推进全面提升医疗质量要求和强调,各质控中心要发挥带头作用,促进和加强市县医疗一体化,进一步推动全市医疗表单、流程等统一化,对张掖市医疗专业发展高度重视,全面抓好各质控中心负责的医疗质量行动工作内容的落实。按照开展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相关要求,会议进一步明确工作进度、明确保障机制、明确自查自纠、明确专人上报、明确阶段性工作推动,强化督导指导,将全面提升医疗质量行动与等级医院评审等工作深度融合,以全面提升医疗质量行动为重要抓手,各质控中心工作为着力点,进一步筑牢质量安全意识和“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不断完善医疗质量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促进张掖市及我院医疗高质量发展。(供稿:医务部 张勇 审核:张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